喵画焱焱

为什么科研人员身材能那么好

【鬼使黑白】谁知道那个在操场上打太极的小哥哥是谁

尝试摸论坛体

后续大概会写吧

是合集里面的设定啦,时间线在上一篇文之后

如题,我的舍友出去晨跑,然后见到了个帅哥,然后就恋爱了,但是不知道对方是谁。求助万能的网友们有没有人认识那个小哥哥。

--------------------------------------------------------

#1

沙发!顺带等楼主详细说

#2

不管怎么说我先放张图在这里

你说的那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jpg

#3

同,楼主不多给点信息完全找不到人呀

······

#7[楼主]

看见有小可爱说了才发现确实······

我真的有个这样的朋友,信我呀。就是她有点害羞,我们问了好久才知道是这样的:我那个舍友坚持晨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前段时间有个小哥哥天天在她晨跑的那段时间在操场靠一食堂那边打太极,黑色头发扎个小辫子,一边刘海很长。不知道有没有早起的小伙伴也见过?

#8

六点半起床的勇士参上!

楼主说的小哥哥真的有吗?我好像没有见过。

[楼主] 回复:

楼上的小伙伴是在新校区吗?楼主这里坐标校本部。

#8 回复[楼主]:

是的,那就与我无瓜了呀qwq

悄悄躲起来看戏

#9

这么重要的信息楼主你要说清楚呀。。。。。。

我有个朋友好像见过他,是住在附近的人吧,不然怎么可能天天这么早过来。

#10

原来早起的人这么多,我们这些渣渣还有希望吗

#11

原来早起的人这么多,我们这些渣渣还有希望吗

#12

原来早起的人这么多,我们这些渣渣还有希望吗

#13

原来早起的人这么多,我们这些渣渣还有希望吗

#14

没那么夸张啦,我体育老师说体院的是有晨跑打卡,其他学院就不那么严。

所以楼主要找的人会不会是体育生吖

#15[楼主]

出现了正楼小天使,体育生。。。。。。是那种可以欧拉七页的那种吗?

他们有这么养生的爱好吗?

#16

这个时候就需要体院大佬来解答了

#17

体院多直男。。。。。。先心疼一波楼主

#18

但是楼上也没见过几个体育生吧,怎么就叫上直男了

#19

我隔壁就体院宿舍,他们人挺好的,报到那天还帮我们提行李。

但是Jo太郎那样的是真没见过,也太。。。。。。

#20

楼上是文院的吗?听说今年文院有宿舍在体院那楼。

#21

不要说出来呀,线下被认出来就尴尬了。

#22

先at一下我的体育生朋友@六双鞋不够

#23

留长发这个听起来更像艺术生吧,体院真的可以有男生留长发吗?

#24

但是艺术生不是都在新校区。。。。。。

#25

如果有照片就好了

#26 叫我姐姐大人哟

这么简单认出来就不好玩了,话说楼主有想过当面去问吗?

#27

姐姐大人!我要合影留念!!!

#28

我也。。。。。。

#29

我!!!

······

#37 叫我姐姐大人哟

真是热情呀,但是耽误到楼主就不好了。

@ 楼主,需要姐姐帮你想办法表白吗?

#38

不要怂正面上呀!!!

#39

加油(ง •̀_•́)ง

······

#42 [楼主]

我不是我没有,

其实也有想过叫她表白的,我还特意起个大早,但是对方没来,她说从那天之后就没见过他了。

#43 六双鞋不够

那就可以排除体院了,我们怎么可能不出来打卡

#44

所以我们又回到起点了。。。。。。真的没有知情人吗

#44 六双鞋不够

不过打太极的人我好像有见过,他是月白老师的朋友吧,走的时候都一起。他跑步比我这个练田径的都快,但是之前都没见过他。

话说月白老师也好几天没来晨跑了

#45 叫我姐姐大人哟

我知道是谁了 [坏笑]

建议楼主去校史馆看看前几年毕业的体育生呢,他是拿过奖的。@ 楼主

#46 六双鞋不够

原来是大我们几届的学长!我就在图书馆附近,我去康康

#47

原来月白老师也会和学生一起晨跑呀,我还以为老师是个家里蹲呢。

#48

土木的同学发出疑问:月白老师是谁?

#49

数学的同学发出疑问:月白老师是谁?

#50

金融的同学发出疑问:月白老师是谁?

······

#63 过来给我叮一下

月白老师呀,就是历史那边上民俗学的讲师啦。他的通选课很难抢到的。

#64

原来是这样吗

#65 过来给我叮一下

月白老师脾气很好,讲的课也好玩,听说之前还有带学生出去考察过。但是现在要出去走流程很复杂,就不怎么出去了。

#66

天哪,我之前选上了,但是居然给退了。。。。。。问一下楼上,民俗学的学分好拿吗?

#67

学分?能选上月白的课的从来不是为了学分去的。楼上恐怕是不看学刊,月白老师已经连着两次入选“十大最具人气的讲师”了。

不过期末好过也是真的。。。。。。

#68 [楼主]

真的吗,我倒是抢到这门课了,但是昨天来上课的是他的学生呀。

月白老师这周是出去考察了吗?

(不过白童子也好可爱一小只)

#69

话说之前的六双鞋呢?

#70 [楼主]

不知道呀,姐姐大人还在吗,能不能详细说一下下QAQ

斗胆  @ 叫我姐姐大人哟

#71 叫我姐姐大人哟

不在[坏笑]

······

#93 六双鞋不够

我不知道楼主说的是谁就都拍下来了。天知道我现在有多激动姐妹们,前方高能

#94 六双鞋不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95

茨木!!!

#96

我看到酒吞了!!!

······

#103 [楼主]

没想到体院居然有这么多明星,那么我现在结交一个体育生还来得及吗。

感谢六双鞋同学提供的照片,我这就去问问舍友

#104

黑羽居然也是平大的,所以说他和酒吞他们认识是从大学就开始的吗

#105 叫我姐姐大人哟

其实更早哟。他们是高中校友呢。

#106

记得好像有一期访谈里面问过,好像是专访百物语剧组人员的那期。

#107

不得不说,百物语真的是聚集了多少明星,剧组人员一个个都那么美,为什么不出道

#108

萌新想问一下黑羽是谁,因为好像没怎么听说过他(真的不是杠)

#109

别怕别怕

#110

不过黑羽确实不是明星,他是拍武打戏的动作指导啦,只是上镜比较多的剧组人员而且和酒茨他们的关系比较好,有好多花絮里面都有看出来的说

······

#120

(我这是占了一个什么楼)提到百物语,青灯大人真的做到了!

#121

啥?

#120 回复:就是去年她在微博上说会选一些有趣的评论写个新的剧本,然后就有了《百物语》。其实一开始没想到她能找到投资方的

#121 回复:原来是这样,我一直以为是铃鹿那边发起的

#122

不过看阵容确实像是这样。还好今年铃鹿的少主上来管事了,不然这个剧本怕是拍不了的。

#123

有多少人是和我一样为了看各种花絮一直粉着青灯的?

话说前两天的特别节目你们看了吗?

#124

看了看了!

最后那段简直是经典!!!!红叶大佬你怎么在偷窥我的动态

#125

而且老黑居然还有认真和红叶姐研究这些动作怎么做!跳起来简直······说好的全剧组唯一的正经人设崩了呀!!!!

不过我喜欢 [偷笑]

#126

还有那段老黑边跳舞还能唱出来的那段

你怎么不出道

#127

出道了就真的没办法保持高冷的人设了吧[捂脸]

······

# 154 [楼主]

爬楼爬得有点累呀。。。。。。我问了舍友,就是黑羽学长了。真的是个优秀的人呢!他是月白老师的朋友吗?

#155

那岂不是可以。。。。。。

#156

我觉得不行

#157

原来我见过黑羽学长了。

那次去交论文见到的就是他呀。他说月白老师不舒服就帮忙带过去啦

#158 叫我姐姐大人哟

他们的关系可不仅仅是朋友呢~

#159

感觉话中有话。。。。。。

#160

听起来。。。。。。难道。。。。。。

#160

是楼主终于知道了初恋的身份瞬间就失恋的剧情吗。。。。。。

#161

哇楼上你是魔鬼吗

#162 [楼主]

我现在心情很复杂。。。。。。

#163 [楼主]

黑羽和月白是比朋友还好的那种关系。。。。。。

挚友?

#164

茨木说和酒吞只是挚友你信吗?

#165

茨木叫酒吞也是挚友。。。。。。。但是这两连婚都订了

#166

哎呀居然有手那么快的小伙伴

#167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咋办啊啊啊啊啊啊啊

#168

其实我以为提到百物语楼主就应该知道这里面的人都不简单了。。。。。。

#169 [楼主]

QAQ

还木有来得及去看。。。。。。

#170

那楼主还是先看看特别节目吧

我可以放个链接吗,就是那期视频的?

#171

[链接]

#172 [楼主]

QAQ

#174

别这样,说不定不是这样呢

#175

上一个这样说的姐妹似乎已经被打脸到退圈了

#176 叫我姐姐大人哟

[偷笑] @ 一盏特立独行的灯  @黑羽  @月白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