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画焱焱

为什么科研人员身材能那么好

这段时间打游戏的沙雕故事

新年贺文没写完,就先写一点沙雕段子叭
新年快乐,之前平安京抢红包攒出来100勾玉抽金达摩出了无双雄豪
emmmm。。。。可是我平时是玩上单的吖
——《系统:疯狂暗示》

我,辅助山童,刚刚抢了ad的一血,有点慌但是问题不大。。。。。。

还是我,刚才手滑把射手的火麒麟buff拿走了。。。应该还行。。。。吧?

为什么,被我抢了buff的射手看到我发“抱歉”的时候要回一个“不好意思”?

emmmm刚才我家射手叫我回家,他一只没血没蓝的要守塔

——《你们下路的平时都在想什么》
——《射手:你滚,就当我没有你这个辅助》

前期雪童子谁也打不过,后期雪童子谁也打不过。

——《突然有点想玩雪童子》

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在上路可以打到天荒地老

——《打野:帮不起帮不起》

你对于带女票上分有什么想法?

ad他们2v5刚才五杀了,顺带一提,小哥哥是打辅助的。
我?我是打野吖

——《说实话这一局我都没去过下路》

夜叉残血了

他秒了一个脆皮,又有血了

——《不要觉得人多就可以抓死一只夜叉》

当对面投降之后,游戏结束之前的你们:

闪现进塔,建墙把队友关防御塔里面,空大招……

——《你队友的本性,你知道他们忍得有多辛苦》

你的英雄池有多深?

我可以玩上单,打野,辅助山童

——《英雄池这种东西》

我妈:为什么其他人都比你长得魁梧?

般若:个子矮怪我咯

——《你永远不知道看你打游戏的人在关注什么》

评论(2)

热度(5)